M.n

来日可期

TRAUMA(01)

*宜嘉/伪范二
*婚外情梗【?】
*长度不定/HE
*突如其来的灵感,也没怎么仔细斟酌,希望你们喜欢。
 
 
 
01
 
 
“你不会连这点钱都舍不得给我吧?”漂染着一头灰发的青年双手撑着桌面,居高临下地看着转椅里的人。
 

办公桌后的男人像是没听到青年的话,自顾自翻动着手中的文件。

 
“王总。”青年一字一顿地开口,“这么小气?”
 

合上文件,王嘉尔抬头对上青年的视线,“你哥让我管着你,我总得负起点责任吧?”

 
“管我?你凭什么管我?”灰发青年冷哼一声,“真把自己当林家的一员了?”

 
王嘉尔抿了抿嘴,语气也生硬了起来,“BamBam,你给我老实点,别没大没小的。”
 

青年有些恼怒,“你不过就是我哥名义上的结婚对象,有什么资格对我大呼小叫的。”

 
仿佛被戳中了痛处,王嘉尔紧咬着下唇,脸色有些难看。

 
“你又不是不清楚,我哥根本就不爱你。”

 
“够了,出去!”

 
摔门的声音响起,办公室又很快恢复了平静,王嘉尔用手肘拄着桌面,把脸深深埋进了手掌。

 
林在范,这个刻在他心底八年的名字,像是一道疤,一次又一次被撕裂,带着鲜血和疼。

 
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间疯狂流逝,那年他们十六岁,现在,二十四岁。

 
王嘉尔顺手拿过放在桌角的咖啡,喝到嘴里才发现早就凉透了。站起身,透过落地窗看着车水马龙的街道,恍惚间,玻璃上仿佛映出了八年前那个穿着崭新校服,站在讲台上做自我介绍的帅气少年,骄傲,光芒,他说,我叫林在范。那样灿烂的笑容,一眼就让十六岁的王嘉尔万劫不复。

 
下班的时候,林在范发来了短信,只有一句话,吃饭不用等我,没有解释,也不带一丝感情。

 
王嘉尔习以为常地把手机放回口袋,没有多问,其实不用想,也知道林在范此时一定和朴珍荣在一起,哄人开心。

 
而自己,不过是空有一厢情愿的深情,加上机缘巧合下商业联姻的牺牲品罢了。

 
扯了扯领带,心情烦躁到了极点,王嘉尔微微思考了一下,最后决定去酒吧买醉。酒是个好东西,可以让人忘掉所有不开心的事情。

 
到酒吧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了,王嘉尔刚走进酒吧,就被强烈的鼓点音乐震得皱起了眉头――王嘉尔很少来酒吧,少数的几次,还是陪着林在范见客户。
 

夜渐渐深了,喝多的王嘉尔半趴在吧台上,按下林在范的号码,却始终没有打通。

 
苦笑了一下,王嘉尔收起手机,准备出门打车回家,无奈酒劲太大,刚站起身就头晕得再次跌回了椅子里。
 

“约吗?”突然喷进耳道的热气让王嘉尔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转过头,刚好对上了那人精致好看的脸。
 

“我要回家……”王嘉尔挣扎着站起来,摇摇晃晃地被那人揽到了怀里,“一个人喝成这样,不开心?”

 
“我不认识你,别碰我。”即使是头昏脑胀,意识还是清楚的,从腰上乱摸乱捏的手就能看出那人的意图。
 

“什么人什么事都不值得浪费时间,我能让你开心。”男人低哑的嗓音,温热的气息打在耳边,有些痒。

 
是啊,林在范,你哪里值得我浪费这大好时光。

 
怀里的人不再挣扎,头也软软地靠上了他的肩膀,男人轻笑一声,揽着王嘉尔走出了酒吧。

 
 

我知道,我总是活在回忆里,
我知道,我一直在怀念过去,
我知道,忘了你,就必须先忘了自己。

                 

评论(73)

热度(3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