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

来日可期

TRAUMA(03)

*宜嘉/范二

*不长/HE

*婚外情梗(?)

 
03
 
 
带着段宜恩到了林在范的办公室,意料之外,朴珍荣也在。

 
“段总。”林在范从椅子上站起身,带着不多不少的笑容走过来和段宜恩握手。

 
朴珍荣坐在沙发上,低头翻动着杂志,阳光透过玻璃窗打在他五官精致的脸上,恬静美好。

 
第一次在林在范家见到朴珍荣的时候,他在书房陪着林在范看文件。
 

王嘉尔站在书房门口有些不知所措,林在范看朴珍荣的眼神很温柔,一笔一划写起字来的样子也很认真。
 

最后还是落荒而逃。

 
“抱歉林总,我迟到了,不知道有客人。”

 
林在范看了一眼站在段宜恩身后的王嘉尔,表情有些尴尬,“没关系,碰巧而已。”

 
“我先出去了。”王嘉尔深吸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正常些。
 

刚转过身,段宜恩就叫住了他。
 

“和林氏第一次合作,很多方面还需要了解,林总也不可能把时间都耗在我身上。”段宜恩顿了顿,“正巧和王总有点交情,不知道这么冒昧地要人林总能不能答应。”
 

林在范有些意外,毕竟他从来不知道王嘉尔认识段宜恩这号人。
 

“王总的工作能力自然是值得信任的,相信合作会更顺利。”
 

走出办公室,王嘉尔终于松了一口气。

 
“今晚有空吗?”电梯里,段宜恩看着一言不发情绪低落的王嘉尔,忍不住开口。
 

王嘉尔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又低下了头,想起刚才出现在林在范办公室的人,心里钝钝地疼。

 
“你明明知道我和林在范的关系。”

 
太过于自信的时候,就已经输了。段宜恩笑了笑,那些自以为是的小手段对王嘉尔这种人来说根本没用,甚至还会让他看笑话。

 
“这又不是我分内的事。”王嘉尔没好气地补了一句。
 

“昨晚不是挺兴奋的吗。”段宜恩刻意调戏的行为让王嘉尔更恼火了,还好电梯适时地停在了一楼。
 

送走段宜恩后,又站在停车场站了好一会儿,王嘉尔才回到公司,却在电梯里和林在范撞了个正着。
 

气氛沉闷得让人喘不过气,最后还是林在范先开口了。

 
“你和段宜恩认识?”
 

林在范的控制欲很强,不论是对待工作还是身边的人。
 

“这是我的私事。”
 

王嘉尔皱着眉偏过了头,林在范看到他耳后还没褪去的吻痕,突然想起了少年时期的他,眼神清澈,看向自己的时候更是亮得像晴朗夜空中的星星。
 

“我不是管你,只是这个人的圈子很乱。”

 
电梯停在了顶楼,林在范伸手拽住往外走的人,语气听起来有些急躁,“别和我较劲了。”

 
“我没有。”王嘉尔甩开他的手,语气冷淡。

 
“嘉尔,听我一次话好不好。”

 
王嘉尔无声地转了转无名指上的戒指――那是婚戒,和林在范手上的是一对。

 
“林在范,你这样只会让我更爱你。”

 
直到王嘉尔关上办公室的门,林在范才伸手揉了揉眉心。

 
明知道没有立场,却还是想管得更多。

 
  
 
段王掉线了,hhhhhhhhh

评论(61)

热度(2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