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

来日可期

天堂鸟(十五)

十五




金有谦的生日到了,BamBam提心吊胆的日子也终于到头了。

 
“金有谦,生日快乐!”零点的时候,金有谦接到了BamBam的电话。
 

金有谦想着那人拿着手机守零点的场景,语气带上了浓浓的宠溺,“你真好~”

 
本来想趁着过生日和BamBam度过美好的二人时光,没想到BamBam这个喜欢热闹的非要叫朋友一起庆祝,金有谦知道,把人拐上床的打算又落空了。

 
生日聚会开在了金有谦的家里。

 
“Hey,Your boyfriend is really nice.”

 
“Good fortune ah.”
 

刚进门,金有谦就遭到了调侃,BamBam知道这些人都是金有谦的死党,翻了个白眼难得地没还嘴。
 
 
王嘉尔和段宜恩到得有些晚,一进门BamBam就迎了上来。

 
“Hey,man,are you...”张开的胳膊还没碰到王嘉尔就被段宜恩拦了下来,BamBam讪讪地清了清嗓子,有些委屈地缩回了金有谦身边。

 
金有谦把人圈进怀里拍拍后背,顺顺头发,表示一定找机会整整段宜恩,BamBam才收起了撅着的嘴。

 
王嘉尔和这些人不熟,大部分都没见过,进门之后打完招呼就坐到沙发上玩手机去了。

 
“不一起吗?”

 
王嘉尔摇了摇头,“我自己坐着就行。”

 
“Mark,Come on over!”

 
王嘉尔指了指已经准备开始玩骰子的一群人示意段宜恩过去,看到王嘉尔没有不耐烦和不舒服,段宜恩也就放心地玩去了。

 
金有谦是出了名的玩得好的,只不过今天手气不太好,一直被灌酒。

 
自己的男朋友一杯接一杯地喝个不停,BamBam终于是看不下去了,从起哄的人手里抢过酒杯说了句我替他喝就要往嘴边送,吓得金有谦手忙脚乱地抢回酒杯一把搂住了脾气火爆的小爱人。

  
“金有谦你是猪吗,Always lose.”BamBam皱着眉头,嘴上嫌弃着金有谦,眼神里还是掩饰不住的担心。

 
“好了好了,我没事。”金有谦笑着收紧了手臂,最后到底还是找了个准备食物的理由和BamBam躲到了厨房。

 
“金有谦,你……你闭上眼睛。”BamBam看起来有些紧张,不住地舔着嘴唇。

 
更紧张的是金有谦,胡思乱想着电视剧里的情节还不由自主地撅起了嘴。

 
“嘿,睁开吧。”

 
接过项链,金有谦把面前睁着亮晶晶的眼睛表情期待的人拉进怀里,轻轻吻了吻他头顶柔软的头发,“谢谢,我很喜欢,真的。”

 
“我都没钱了……”BamBam感受着金有谦说话时胸口传来的轻微振动委屈地嘟囔着。

 
“我养你啊。”

 
紧紧相握的手,暖意从指尖慢慢渗透到胸口,有些事一旦决定了就没有后悔的理由,既然选择了在一起,就该在余生的漫长岁月里,毫无保留地去爱。

 
客厅里依旧热闹,王嘉尔坐在沙发上看着不远处玩得开心的段宜恩心里一动,忍不住勾起了嘴角,刚要过去凑凑热闹,段宜恩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响了起来。

 
“段宜恩,来电话了。”拿着手机走到段宜恩身边,喝酒喝得火热的人抬头冲王嘉尔笑了笑,“你接吧。”

 
王嘉尔无奈地叹了口气,接起了电话,还没等开口,电话那头就传来了一个女人带着哭腔的声音。

 
“Mark,I'm Belle.Cut a long story short,I...I gave birth to your baby.He is ill now.I don't want to disturb you.But I have no other way...”

 
王嘉尔觉得大脑瞬间变得一片空白,手机从手中滑落,甚至有些站不稳。

 
“怎么了?”发现了王嘉尔的异常,段宜恩放下酒杯凑了过来。

 
“谁是Belle?”

 
段宜恩愣了一下,“怎么了?”

 
“她说……她生下了你的孩子。”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紧皱着眉头的样子,还存着一丝侥幸,“是真的吗?”

 
“嘉嘉,我去确认一下,你先相信我好不好……”

 
明明怀孕是个意外,明明已经确定处理好了这件事,可如今那个女人还是不明不白地介入了段宜恩和王嘉尔的生活。

 
段宜恩有些忙乱地伸手想要抱住脸色发白紧咬着嘴唇的人,却被王嘉尔一把推开。

 
“段宜恩,你个混蛋。”

 

 

 




“嘉嘉,你别走。”段宜恩拉住头也不回就要往外走的人,想解释又不知从何说起。
 

“段宜恩,你不知道我经历过的事,也不知道和你在一起我究竟下了多大的决心,我想要一份纯粹不掺杂任何杂质的感情,如果不是,那我宁愿不要。”

  
一直到关门声响起,段宜恩都没有迈开步子,金有谦和BamBam也发现了这边不太对劲的情况,还没反应过来,王嘉尔就已经摔门而去了。

 
“Where did he go?”金有谦疑惑地看着杵在原地发愣的段宜恩,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被拍到肩膀的人有些回神,“Do you remember Belle?”
 

“Belle?She's looking for you?”

 
“Give me a look.”段宜恩觉得胸口闷得厉害,皱着眉头不想再解释下去。
(帮我查一下。)

 
站在一边的BamBam听了半天也没听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关心的只是这么晚了王嘉尔一个人到底去哪了,当他把这句话说出口的时候,段宜恩才猛然反应过来,拿起车钥匙几乎是跑着追了出去。

 
出门的时候,早已经不见了王嘉尔的身影,打电话不接,短信也不回,段宜恩懊恼地垂下了手臂,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追出来,开着车漫无目的地在街上寻找,这么晚了,王嘉尔一个人人生地不熟的,越想心急的段宜恩觉得握着方向盘的手都在发抖。
 

天不知不觉亮了,段宜恩有些绝望地把车停在了路边,一遍又一遍地播着王嘉尔的号码,却始终没有回应。
 

莫名其妙地相识,莫名其妙地在一起,段宜恩绝对不想莫名其妙地就这么结束了,深深的无力感侵占着疲惫的身体,段宜恩把头抵在方向盘上,眼眶有些酸涩,才发现原来,他真的那么爱王嘉尔。

 
金有谦的办事效率很高,第二天就打听清楚了这件事,段宜恩没心情听那个女人经历了什么,在意的只是那个莫名其妙多出来的孩子,“The child was born?”

 
“Yes,But I think it is necessary to do a paternity test.After all, she's a lot of men around her.”
(是的,不过我认为有必要做个亲子鉴定,毕竟她身边的男人不少。)
  

段宜恩点了点头,这才拨通了Belle的电话。

 
“Meet to talk about it.”

 
段宜恩和金有谦到的时候,Belle正眼眶发红地抱着一个孩子等着他们。

 
看到那个孩子的时候,金有谦觉得,除了物种一样,那个孩子没有任何地方像段宜恩,不过他一直默默地坐在一边没有开口,省得看起来像两个大男人以强凌弱。

 
“To do a paternity test.”段宜恩先开口了。
(去做亲子鉴定。)

 
Belle愣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金有谦有些惊讶,毕竟这件事怎么看都像是Fraud.

 
“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matter?”去医院的路上,金有谦坐在副驾驶,压低了声音询问段宜恩。
(你怎么看?)

 
“Is BamBam looking for Jackson?”段宜恩没有回答金有谦的问题,此时满脑子想的都是王嘉尔。
(BamBam在找Jackson吗?)

 
金有谦沉默了一下,在心里衡量了一下段宜恩和BamBam的重要性,还是决定向段宜恩隐BamBam帮王嘉尔安排好了住处的事情,毕竟BamBam他是惹不起的。

 
“eh...yeah...”看到段宜恩没有再往下问,金有谦偷偷松了口气。

 
亲子鉴定的结果还要等几天。

 
如果段宜恩早点明白不要低估了一个女人这个道理,大概就不会乖乖地等着结果了。


评论(45)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