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

来日可期

TRAUMA(11)

*宜嘉/范二
*短

11

飞去英国的这一天,王嘉尔起了个大早。

 
段宜恩在睡梦中听见窸窸窣窣的细微声响,醒来就看见王嘉尔正坐在床边收拾随身物品。

 
起身从后面环住毫无察觉的人,把下巴抵到他的肩膀上,“醒了怎么不叫我?”

 
王嘉尔手上的动作没停,“我自己收拾收拾就好了,叫你干什么。”
 

“真的不用我陪你去?”
 

“嗯。”
 

在英国,办理离婚的手续有些复杂,前前后后甚至需要几个月的时间。虽然每天都会视频,但对王嘉尔的思念还是与日俱增,不可遏制。

 
这种抱不到亲不到的日子,真不是人过的。段宜恩躺在床上,觉得被子都是冰的。
 

忍不住拿出手机发出视频请求,竟然很快被接起了。
 

“在吃饭吗?”
 

身处另一个国度的人拿着叉子点了点头,又往嘴里塞了一块香肠,脸颊鼓鼓像个小仓鼠。

 
“想我了吗?”
 

到英国前前后后也有大半个月了,王嘉尔一直有意避开和林在范打交道,大部分时候,都是委托律师去处理。毕竟是心心念念了这么多年的人,他也很怕一不小心就会再次陷进去。而一个人住在酒店,又会不由自主地想起段宜恩温暖的怀抱,和他每天早上温柔的早安吻。

 
“没想。”
 

段宜恩一脸受伤的表情,“嘉嘉。”
 

“下个月我就回去了。”
 

“我快要想死你了。”段宜恩叹了口气,“真的。”
 

王嘉尔对着屏幕嘟了嘟嘴,开玩笑说那我亲亲你吧,殊不知这个举动让许久没开荤的段宜恩更加难捱。
 

身体的反应永远比大脑快。
 

“I want you.”
 

虽然段宜恩那边已经是晚上,可自己这边青天白日的,视频那头躺在床上的人一脸欲求不满地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王嘉尔差点挂断视频。

 
“自己解决。”王嘉尔翻了个白眼,“我要睡午觉了。”

 
“你这是语言勾引。”
 

王嘉尔莫名其妙,哪句勾引了?
 

段宜恩一脸委屈,“你得负责,帮我。”
 

“咱们现在可隔着一个海峡呢。”
 

“嘉嘉。”段宜恩撒娇,王嘉尔还是第一次见。

 
“那你说怎么帮?”
 

“你叫给我听。”
 

“滚。”王嘉尔反应了一会才明白段宜恩的意思,脸瞬间红到了脚后跟,想了想,又红着脸补了一句,“流氓。”

 
然后视频就被挂断了。

 
段宜恩突然开始后悔没有偷偷录下王嘉尔情动时用性感微哑的烟嗓叫他名字的诱人声音了。

 
大概从成年开始,就没再麻烦过自己的手了。不过没办法,容易炸毛的小爱人不配合,只能自己解决。

 
只是好不容易到达顶峰的时候,嘴里低喃出的,还是王嘉尔的名字。
 

洗过澡躺回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满心满脑都是那个人大大的眼睛,柔软的嘴唇,还有那一双匀称白皙的腿缠在腰上的触感。

 
去找他吧。这个想法冒出来的时候,段宜恩甚至松了一口气,然后订了第二天的机票。

 
那就去找他吧。

 
 
  ――――
污吗污吗……
【下一章完结】

评论(45)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