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

来日可期

TRAUMA(08)

*宜嘉/范二
*短
*婚外情梗(?)

08

林在范的酒品还是很好的,喝醉了也不吵也不闹,安安静静的。
 

把人扶回卧室扔到床上,脱衣服时,王嘉尔紧张得有些手抖,生怕林在范突然醒过来误以为他在做什么趁火打劫的事。
 

刚脱掉西装外套,林在范就醒了过来,从床上挣扎着坐起来跌跌撞撞地跑进了卫生间,大概是吐了。
 

王嘉尔扔掉外套,倒了一杯水紧跟着进了卫生间。

 
林在范扶着洗手台,吐过以后清醒了不少,“嘉尔……”

 
被酒精刺激后的声音有些沙哑。本能先于理智,王嘉尔急忙走过去扶住了林在范。

 
“漱漱嘴。”
 

漱完嘴,林在范把水杯随手放到了洗手台上,一把搂住了王嘉尔的腰,看着他的眼睛。

 
王嘉尔愣了一下,伸手推开林在范,“去换衣服吧。”
 

“我以为你不会离开我。”林在范突然开口,语气像是自嘲,“我是不是很混蛋?”
 

一个人一旦习惯了另一个人的付出,就会把它当成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

 
“那你喜欢我吗?”
 

林在范没有说话,看着空掉的玻璃杯愣了神。

 
王嘉尔叹了一口气,“林在范,这只是占有欲和胜负欲。”
 

爱情从一开始就是两个人的事情,有付出没有索取的爱情,或是只有索取没有付出的爱情,到头来只会让人心力交瘁。真正的拥有,是永远在心底里开的花,而不是死抓着不肯放手的枯枝。
 

回到卧室,王嘉尔拨通了段宜恩的号码。

 
“怎么了?”段宜恩的声音有些沙哑,看来是被吵醒的。
 

“我想搬去你那儿。”
 

“你想好了?”

 
“段宜恩。”王嘉尔咬了咬嘴唇,握紧了手机,“我累了,想放弃了。”

 
短暂的沉默后,段宜恩的声音传了过来,“还有我呢。”
 

休息日,王嘉尔边收拾行李边和倚在门边的林在范告别,“以后我会尽量少联系你,你放心,我不会影响工作的。”
 

林在范没有立即回应,只是皱着眉头看王嘉尔往行李箱里一件一件塞衣服。
 

想好了?
 

想好了。王嘉尔轻松地笑了笑。
 

段宜恩早就等在门口了,接过王嘉尔手中行李箱,又打开车门,动作自然。
 

“今天想做什么?我陪你。”段宜恩握着方向盘,笑眼弯弯。

 
王嘉尔抿着嘴唇想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先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

 
收拾完衣服,王嘉尔就开始哼哼唧唧地耍赖,结果在沙发上窝了一下午。
 

段宜恩靠着他,第一次觉得,和一个人腻在一起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温暖也挺好的。

 
“我饿了。”一直到傍晚,王嘉尔才从昏昏欲睡的状态里挣脱出来。

 
“走吧,去庆祝一下。”
 

“庆祝什么?”王嘉尔打了个哈欠,又伸了伸懒腰,声音软软糯糯的。
 

段宜恩被他小奶猫一样的可爱模样勾得不行,偏过头亲了一口他的嘴唇。
 

 
“庆祝我们的新生活。”

 
 
 
 
 

*不写太复杂的感情了,毕竟是短篇,该断的就断了吧hhh
*下一章写谦斑???
*这个更文速度……其实我是拒绝的……

评论(47)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