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

来日可期

TRAUMA(07)

*宜嘉/范二
*短
*婚外情梗(?)
*此章微量嘉斑(?)
【文笔渣,剧情狗血,自娱自乐】

07

果然,还没等王嘉尔进门,BamBam就拿着伞下了车。

 
“送你回来的是谁?”BamBam走近之后,几乎是扯过他的手腕,王嘉尔被拉得险些踉跄了一下,袖子也很快被雨水淋湿。

 
“进去再说。”王嘉尔皱着眉头抽出手,没有过多解释。
 

林在范不在家,事实上也很少在家,偌大的别墅里冷冷清清的,没什么归属感。
 

王嘉尔脱掉外套,换上拖鞋坐到沙发上,看向站在玄关处没什么动作的BamBam,“你怎么来了?”
 

“找我哥。”BamBam没有看他,伸手捋了一下额前的头发。
 

“那你打他电话啊,他又不经常回家。”王嘉尔的语气有些不满,像是在抱怨。

 
“所以你就找别人?”
 

王嘉尔当然知道BamBam口中的别人是谁,也不准备在这件事上有什么隐瞒,低头看着裤脚上星星点点的泥,缓缓开口,“连你都看得出来林在范不爱我,我为什么还要把时间都浪费到他身上?”
 

听出了王嘉尔话中的火气,BamBam叹了一口气,“如果你的结婚对象不是我哥就好了。”

 
王嘉尔不太明白他的意思,挑眉看他。
 

BamBam的声音渐渐小了下来,“如果是我,你会过得很开心的。”
 

“你就别开我的玩笑了。”
 

“我没开玩笑。”BamBam看起来有些着急,连拖鞋都没来得及换,几步走到了王嘉尔的面前,“我能给你的,比我哥多得多。”
 

王嘉尔脸色变了变,“如果不是你哥,我也不会答应和林家联姻。”
 

BamBam的表情有些受伤,眼眶甚至泛起了红色,语气却依旧倔强,“那你为什么又去找别人?”
 

说来说去,还是绕回了这个话题。王嘉尔无奈地摇了摇头,“你还小,不会懂的。”

 
“你为什么总把我当小孩?我不小了!”

 
王嘉尔没有反驳,权当是小孩子耍脾气。

 
林在范脾气急躁,完全不知道言传身教是什么意思。相比起他来,王嘉尔也算是一个作风端正的好青年了,于是林在范就把管教弟弟的事情拜托给了王嘉尔。而在这样刚刚成年的时期,分不清依赖和爱很正常,只是需要好好引导引导。

 
“别乱想了,林在范应该是不会回来了,有急事吗?”
 

BamBam颓唐地摇了摇头,还没等王嘉尔留他过夜,就拿着雨伞出门了。
 

真是让人不省心。
 

王嘉尔皱着眉头拨通了BamBam的号码,雨天,路又滑,说不担心是假的。电话还没等接通就被挂断了,王嘉尔只好发短信叮嘱他到家后打电话给自己。
 

放下手机,整个人缩进了沙发里,王嘉尔揉了揉忙了一天而酸痛的太阳穴,迷迷糊糊间听到了门铃的声音。
 

打开门,助理一手举着伞,一手艰难地架着浑身酒气的林在范,看起来有些心虚,“应酬那群人太难缠了,挡不住。”
 

王嘉尔叹了口气,林在范表面上看起来酒量不错,其实喝不了多少,两人一起谈生意的时候,基本上都是自己帮他挡酒。

 
接过林在范和助理道了谢,王嘉尔看着靠在自己肩膀上的林在范,琢磨着要不要趁火劫了色算了。
 

可想到段宜恩盯着他的眼睛问他是不是真的爱林在范,又有些迷茫了。
 

到底是爱他,还是想得到他?

 

 

  *就是喜欢喝醉这种狗血的梗,依旧是不知道自己写了啥。

*马克这章掉线了,不过除了宜嘉其他cp都是打酱油~

评论(34)

热度(217)